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无法触碰的深处(1)【竹马|相二】

注意:ABO设定 B拔xO尼
灵感来源于空间abo的cp安利
注意避雷
不上升真人。

(虽然还没写完但我还是想发一点便于自我催促。本来还想碎碎念但是马上要去自习了,下次再说x)
====================
1.
    OMEGA。

    二宫和也从头到尾又把报告书看了一遍。然后使劲扇了自己一巴掌,带着痛觉看了第三遍,以O开头的单词仍然坚挺地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于是他把报告书扔到地上,把自己扔进床里。

    OMEGA。

    他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没有味道。至少,自己闻不到。那么那些ALPHA到底是怎么像人们说的那样,利用信息素的气味敏感地捕捉到OMEGA的呢?二宫把手里攥着的抑制剂拿到眼前看了又看,白色的小药片安安静静地一颗颗摞在透明瓶子里,他翻了个身,心想,大概从此以后就要和你共度一生了。

    多多关照啊,抑制剂先生。
    他忽然开口。

    接着二宫拔开塞子拿出一片迅速地吞进肚子里,连水都懒得喝。药片划过舌尖进到喉咙时溶解了一些,是普通的淡淡苦味。他正吞咽了些口水企图分解掉这不愉快的苦,床柜上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却响了起来。

   nino,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吧?虽然知道你肯定是B但还是想问问你,因为我想找个理由给你发短信(^^)」

    ……这个バカ兔子。

    二宫心里骂了一句,正打算回复“不是啊笨蛋。我是OMEGA。”但又很快迅速地删除干净。盯了一会儿空无一物的输入框良久,忽然脑中浮现出母亲拿着药和报告进来时的难过又失望的表情,虽然嘴上安慰着OMEGA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不同,但他看见了,她眼眶中微微的红色。

    “我不会被欺负的,也不会输。相葉くん也有在保护我。”
他坚定地看着二宫妈妈的眼睛,就像从来没有在乎过,OMEGA到底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一样。

    但还是……

    即便如今社会不断发展,人们对OMEGA的歧视在不断减少,但内心仍然还是遵循着古老的阶级属性对不同人分层:他是ALPHA。具有先天强大的基因。他是OMEGA,隶属社会底层,被ALPHA所支配。
    随着青春期,体质属性使少年少女们身上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伴随着某些ABO属性自带的性信息,他们逐渐开始敏感,人类也是这样一代又一代地开始自动分层。

    虽然每个人都嘴上说着平等,但实际上,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视OMEGA为真正的弱者。

       相葉くん也会被在背后笑话的吧。和一个在社会上,完全是被ALPHA和BETA人种任意摆布的“物品”做朋友。

    不可以。

    于是拇指在屏幕上方稍作停留,很快又飞快地在摁键上活动起来。

    「发送完毕。」

    手机和药瓶被随手扔到一边。二宫闭上眼睛,把被子蒙在头上,摸摸索索地把手伸到床边拉下了灯开关。黑漆漆的房间里瞬间只剩下手机屏幕的冷白光,直直地照到天花板上,屏幕上的黑字被映得格外清楚。

   「是B。不过我现在我已经要睡了。晚安。」

    二宫叹了口气,把自己用被子裹得更紧。

    绝对不可以告诉那家伙啊。我是OMEGA的事情。

2.
    “是OMEGA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呢。”
     相叶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二宫愣住,后背一僵回头看他,相叶正一边搂住自己肩膀把水放到桌子上,一边转过头去跟旁边的渡边说话。下课教室里闹哄哄的十分钟是最佳的闲聊时间。

    “诶——做A真好啊。”渡边趴在桌子上一脸羡慕但表情又很猥琐。“朝雾长得还蛮可爱的,作为O的话,以后找个不错的A成家,还是很有希望的。如果我要是也能标记就好了…!”
    “做什么梦啊渡边君,”相叶ふふふ地笑起来,“那可是A的特权哦。我们这种B是羡慕不来的。”

    …原来是在讨论隔壁班的女生。
    二宫心里长舒了口气。

     “啊说起来二宫你也到了鉴定的日子了吧。”渡边忽然坐起来看向二宫。“结果怎么样?”

    二宫犹豫了一秒,刚要开口,就被相叶抢先了一步回答。“当然是B了啊!”

    “啊——B啊。”渡边似乎有点失望的样子。“我坐二宫附近的时候,有时能闻到甜味呢。当时我还怀疑他是O体质。”

    “…你这家伙也太变态了吧。”二宫侧过头有点嫌弃地白了他一眼。一边不自然地偷偷闻了闻自己的校服。甜味?是自己的信息素吗?

    “诶——好过分!明明我都没闻到过!”相叶大喊大叫着凑近了二宫的身体,少年灼热的呼吸热气一下子就迎面而来,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躲开。自从鉴定体质以后他就开始奇怪地想与别人保持距离,甚至是对他来说无害的相叶。相叶一边玩闹似的笑嘻嘻贴近他的衣服深吸了一口气,一边吸了吸鼻子埋怨道。“根本没有味道。而且nino怎么也不可能是O吧。”

    “你傻啊相葉!别这么忽然就靠过来吓我一跳!”忽然被他近距离接触,二宫半心虚半惊恐地给了相叶一拳。

    不过所幸,什么也没闻到。

    “哈哈哈哈,不过二宫是B也是理所当然的嘛,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渡边挥了挥手,话语在忽然响起的上课铃声中被淹没。相叶拍了拍二宫的肩膀,说了句下课见,就跑回了自己的座位。留下他一个人在惊魂未定中默默捂住了自己泛着微红的耳朵。

    糟糕透顶了…就连普通的朋友之间的亲昵都…

    太糟糕了。

    右肩又被人拍了一下,二宫如惊弓之鸟一般抖了一下,转过头却只是渡边一边坐回去,趁着上课铃还没结束的间隙小声地对他说:
“快看窗边!那个朝雾!长头发刚跑过去那个。”

    “哦。”二宫存着余悸跟着去看走廊,果然有个长头发的女孩子身影在窗边稍纵即逝,背影苗条。

    “她最近总是在啊,该不会是为了看我们班那位ALPHA班长大人吧。”

     渡边嘟嘟囔囔地开始翻起桌子。

3.
    放学的铃声今天响得很早。几乎是刚刚打响,全班同学就开始不约而同地聚集在了一起。二宫和也伸了个懒腰,下意识地瞥向相叶的位置,从书桌深处掏出棒球手套塞进书包里。“喂相叶,要不要去打棒球?”

 

    随着体质鉴定的结果出来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二宫逐渐接受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与相叶的接触也恢复成以前。两个人依旧骑着车上下学,沿着小路慢悠悠地四处乱逛,或者踩着下课铃声跑去操场打棒球。二宫开始庆幸相叶是BETA,否则,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尽管生活还像往常一样继续着,二宫的生活日常还是有了些小小的变化。比如要记得经常吃抑制剂或尽可能地远离那些已知的AIPHA群体。第一次,二宫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是淡淡的糖果的甜味。

    那时的二宫穿着背心低头嗅了嗅心想,要是这个能给相葉くん闻闻就好了。

     

    

    从窗户外射进来的阳光穿过每一个人到达到相叶雅纪的身上。清秀少年的栗色头发仿佛被抹上一层好看的光泽,他把领子竖着立起来,高瘦的制服身影在光线里似乎有些恍惚。二宫眯起眼睛在额头上用手搭了个小棚子,等着相叶雅纪收拾完书包向他的方向看过来。

 

   “诶——nino你快过来!班长要布置任务了哦!”

    少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斜背起书包向他笑嘻嘻地跑过来,反而一脸认真地站在自己的座位旁边招呼着他。二宫忽然想起今天是校园文化祭筹备工作的日子,其余人都已经围在班长身边讨论起了今年的主题,不耐烦地把棒球手套又塞回课桌,不情不愿地拖着步子走了过去。

 

   “反正又都是搬桌子椅子之类的工作吧?往年你我不都是帮忙做苦力吗?”嘀嘀咕咕地跟着他挤进到层层围绕的小圈子里,相叶还想拉着他再里一点,二宫却怎么也不打算再挪一步了。他们班的AIPHA女班长的存在逐渐让他觉得不舒服,这种天然的信息素侵略使他感觉到不安。就像是怕被发现一样,二宫决定死死地站在一个被丛丛挡住的位置,于是相叶无奈地只好停下,一方面却伸长了脖子打探着动向。

 

    今年的主题是女仆咖啡厅,但是似乎因为人员有限,女生数量不够,所以就连班长都想不出好主意了。于是一瞬间,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趁着没人说话的时候踮起脚兴高采烈地大喊:

 

    “我说,我们就让一部分男生女装吧,怎么样?”

 

    “诶————!”

     男生们哀嚎起来。

 

相反地所有女生却忽然奇怪地振奋了,喊着“真是好主意啊”,一边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班里哪个人更适合女仆play。二宫看了看已经乱成一锅粥的四周,正打算拉着哀嚎得最大声的相叶开溜,刚要转身就感觉到一道敏锐的目光仿佛直直地射中了自己的后背。紧接着女班长星野明日香那清脆利落的声音就在哄闹中,以一种极其清晰的分贝大小,砸在了二宫的后脑勺上。

“二宫就挺适合的吧?我觉得你长得很像可爱的女孩子呢。”

 

二宫瘦小的身影晃了一下,慢吞吞地抬起了脚。“…告辞。”

 

“哦——”男生和女生们都不约而同地似乎能理解班长的意思。相叶愣住了,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情况,到底是该附和还是帮着自己的竹马,就被瞬间围上来的同学给挤出了极其热情的人堆。他慌里慌张地向中心的二宫望去,二宫喊着“いやだ!”的小尖嗓已经快被吞没了,剩下的,只有他快烧红了的脸和有点绝望的表情。

 

“喂……!你们这些家伙!nino!nino!晚上要去我家玩吗!……”

 

相叶费了好大的劲也没再能钻进去,只好败下阵来悻悻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长时间的拥挤已经让他的额头热出一层薄汗,他伸出手抹了一把,掌心变得湿漉漉的。

夏天来了啊,他想,说到夏天就是棒球、烟花和女孩子的短裙嘛。

 

想到女孩子的短裙他的头脑忽然不受控制地幻想了一下女仆装的二宫。短裙…他暗自思忖起来。

nino穿的话,应该也会挺好看的吧。

 

……啊不,这个时候应该替nino说话的吧?!

他拍了一把头,懊恼地谴责起自己这些奇怪的想法,顺便正了正嗓子准备上去解围。

 

但是确实很好看的。

 

会很好看的,相叶的大脑在不停重复循环着这句话。

 

“放过nino,吧…?”

 

劝说的语气突然变得飘忽不定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