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恐怖片。(相叶x你)

最近脆皮鸭灵感在悄悄流失,但是意外地想了很多五子x你梗(。)而且开始意淫鸣海校长(不是。
军事课快乐摸鱼!
===================

明明你胆子小,却莫名其妙地想看恐怖电影,买了碟片兴高采烈地准备好爆米花汽水,顺便还拉上了难得休假的相叶。

相叶听见你要看恐怖片以后满脸怀疑地确认了几次“大丈夫?”,还试图说服你和他一起出门逛街,但居然都被你拒绝了。你扯着他的手臂撒娇说想要体验一次,无奈之下,相叶只好答应你一起看。

于是晚上八点,拉上窗帘关上灯后,你缩在他的怀里,满怀期待地摁下了播放。


开头其实是很平常的婚礼,甚至还有点浪漫。你一边吃着爆米花和masaki闲聊一些有的没的,一边对着拍摄风格和演员小声议论起来。

“ね,雅纪,你看那个新娘手里的花束也太好看了吧…”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但还是不忘往嘴里送零食,一边拽了拽相叶雅纪的袖子。

“是啊,真好看啊,就像奈奈酱的嘴唇颜色呢…”身边的人完全不知道做了什么奇怪的比喻,你只感觉他的温热吐息在一点点接近,一转头一双在黑暗中闪烁着工口光芒(?)的圆眼睛正目不斜视地盯着你。

黑漆漆的屋子只剩下电视屏幕的微弱光线和缓慢的背景音乐。你迷茫地咬着薯片,相叶雅纪本来搭在你肩上的手慢慢下滑,最后落在你的腰上。你被他手臂那股温柔却又不容许逃避的力气给搂紧,撞上他逐渐深邃的目光。

“想和奈奈接吻呢。”

相叶俯下身吻住你沾着薯片渣、粉红的双唇。而就在唇瓣差一点贴合时,你及时地用手挡住两个人的嘴巴,顺便直接塞了一团爆米花进到他嘴里。

“好好看电影啦!”

“呜呜呜呜呜!”

被塞满了爆米花的大兔子菱形嘴出现了。相叶雅纪可怜兮兮地努力消灭掉嘴里的东西,垂头丧气地放弃了直接把你扑倒然后关掉电影度过完美一夜的计划。你嘟囔着“再也不和你看电影了”,但还是继续在相叶雅纪怀里钻了钻,选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兴致勃勃地盯着电视。

……

“我们换片子吧?”似乎因为计划失败,两分钟以后相叶就开始打哈欠。“诶——完全看不出是恐怖片呢。真的没有选错吗?”他揉揉眼睛,随手拿起桌面上的啤酒喝了一口。刚放下啤酒罐子就看见电视屏幕上无声无息地出现了满地是血的僵尸婚礼现场,吓得一把直接搂住了低头查看邮件的你:“呜啊…!吓死我了!”

“诶?”正看手机的你茫然抬头,立刻瞥到了电视上这不堪入目的一幕。

“啊————!”你尖叫着扑进相叶雅纪怀里,心房砰砰直跳着仿佛快要撞出身体之外,“怎怎怎么回事,刚才不还好好的吗?!”你闭着眼睛企图不让自己被二次冲击到,死死地拽住了他的衣服,但好在相叶衣料的香味在鼻尖萦绕着总算有所缓和,让你感觉有点安心。相叶雅纪手足无措地柔声安慰着你,像安慰小孩子一样不停地摸着你的头发。“好了,现在已经是下一幕了,宝贝还要看吗?不要勉强自己喔。”另一只手开始摸摸索索地找遥控器摁了暂停键,确保没有停在吓人的场景才把你的脸捧出来亲了亲额头。“大丈夫?”

“…嗯。没关系的雅君。”你深吸了一口气坚定地看着他。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坚持着做到,明明是自己主动要求的,这个时候就后退实在是太怂了。灌了一口可乐,你紧张兮兮地摁开继续,干脆拿着相叶雅纪的家居服一角挡住了一半眼睛,鬼鬼祟祟地去够零食。


没想到刚才的婚礼现场就仿佛打开了整个电影的恐怖开关,男女主角住的屋子变身为极度阴森的凶宅,惊悚的背景音乐和开门杀片段不断出现,女鬼穿梭在每个房间,甚至把脸放大了直勾勾地盯着监控摄像头。你吓得早已喊不出来,身体僵硬地靠在相叶雅纪身上,缩成了小小一团,捂住了自己大半部分的脸,甚至于忘了旁边的爆米花桶。相叶雅纪倒是每到恐怖镜头都会惊吓地抻着嗓子大喊大叫,但每次喊完倒是总能迎接下一个惊悚点。

你任由着相叶雅纪的聒噪,脑子已经开始停止思考。电影放到后半段,终于在高潮前有了缓冲阶段,相叶雅纪惊魂未定地瘫进沙发,嚼着爆米花含含糊糊地对着旁边的你嘀咕。

“超恐怖啊——饶了我吧。之前明明还很平静,就‘呯呯砰砰’地全部死掉了,然后那家伙‘唰—’地就出来……”

他知道平时你听见他的拟声词大赏一定会吐槽,结果这次却出奇地沉默着。感觉到事态不对,他转过头轻轻拍了拍你靠在他胳膊旁的脑袋,有点担心地轻声询问。“奈奈?”

“…嗯?”
你慌张吸着鼻子抬头看看他。

“诶————!怎么哭了?!牙白牙白牙白!”他惊呼一声手忙脚乱地用袖子把你脸上残留的几滴眼泪擦掉,也顾不得电影就心疼地一把把你搂进怀里。你抽抽嗒嗒地把头靠在他的胸口,男人的怀抱似乎有着安心的奇效,你耳中传来的全是相叶雅纪有力的心跳声。“雅君…果然…我还是胆子太小了。抱歉。”你闷闷地出声。

“是我应该说对不起。”相叶低声在你耳边说着话,热气喷洒在你冰凉的耳朵上,满是惭愧的语气。

“我应该早早发现你这么害怕的…”

“没有。明明雅君也很害怕的说。”你嘀咕着去握住他的手。

相叶雅纪噎了一下,小声反驳:“没有,只是有一点,有一点而已。就这么点!”他的拇指和食指弯成“o”形比给你看:“怎么说我也是个堂堂正正的男人!”

你还没来得及笑出来,电视里女人的喊叫如同喉咙被撕破般迅速冲破客厅原本安静的范围。你们两个同时吓得一抖,你尖叫着又一次闭上眼睛,眼泪没出息地滑下来,却忽然感觉到沉重的推力把你推到沙发上。你的后背撞上柔软的靠垫,是相叶雅纪把你紧紧搂进怀中捂住你的眼睛,用他的身体挡住电视屏幕,和沙发形成狭小而安全的空间。你甚至能感觉到他的身子在发抖,就连嗓子都有些嘶哑:“没事的没事的…!有我在你身边,不要害怕……”黑暗中,相叶雅纪死死地把你保护在自己怀抱中,哆哆嗦嗦伸出手胡乱翻找着遥控器,然后一把迅速摁掉了电源。

电影戛然而止。客厅又一次恢复了平静,只剩下你些微的啜泣声。

“乖,已经没事了喔?”
他长出了一口气,第一时间低下头不停地亲吻着你的头发。你眼泪汪汪地抬起头,胳膊迅速勾住了相叶的脖子对准他的嘴唇亲了上去。

“雅、雅君…”

舌尖在人口腔中青涩地掠过,唾液让唇瓣闪着欲望的水光。你感到他的身子顿了一下,随即迎接着你的,是攻势猛烈却令人心安而沉溺其中的暴风雨。



第二天你起床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抱到了床上。厨房里午饭的香味扑鼻而来,相叶雅纪正系着围裙噔噔噔地跑过来,手里拿着一本碟片,笑得一脸元气。

“今晚,我们也来看电影吧!”

“只要不看恐怖片……”
你嘟嘟囔囔地缩回了被里。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