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王子与龙【二】(竹马/sj)

我还是更点存货吧,以保住我瞎写国国王的地位(bushi)
接下来有点卡文,想写be但是逻辑上还没捋顺
(真实原因是其实我想开新坑竹马了但是前面的写不完我很难受)
sj这一次不多下一次也会有的,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sj
来自姨妈的倦怠,这两天我先偷偷放个假88
最后感谢阅读💏一的链接在评论
——————————————————————————————
4.
大野智变回原型之后是只灰色蓝瞳的猫。

大野说,他从前总是在湖里钓鱼吃,最近被相叶雇佣到城堡里做了园丁。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扶了扶帽子,眺望那一望无际的玫瑰花园骄傲地说,挺漂亮的吧。
这个季节并不是玫瑰花开的季节,不过大野说这里的花朵从来都没凋零过,一片片的鲜红在绿草地的映衬下更显得娇嫩欲滴。大野智和二宫在亭子里烤鱼吃,一边烤一边喝酒,大野喝多了之后托着下巴结结巴巴地埋怨玫瑰花期太长,一年到头都没有休息的时候。
这也或许是你家相叶龙的魔法吧,大野迷迷糊糊地嘟囔着,慢慢变回了猫趴在椅子上睡着了。

二宫一边摸着大野智软软的毛一边发呆。他在相叶这里已经住了两个月了。

其实无所谓的。毕竟自己是第二个孩子,哥哥又那么优秀,只要哥哥能成为独当一面的继承人,对于二宫的存在,他并不多么重要。也就是说,自己到底住在哪里,或者到底应不应该被救出来,都是可以的。
二宫深知自己的地位,所以他并不想再深追究,因为钻牛角尖对他自己没好处。而且他也并不怨恨哥哥,因为他知道樱井翔对自己的爱已经足够了。

他只想一辈子舒舒服服地活着。而相叶让他觉得舒服。他更忘不了那天半夜楼下的门被撞开,睡得正香的二宫正要起来骂人,却开了门看见相叶满头大汗地驮着一个大袋子扔到了地上。袋子被扔到地上后里面的东西立刻全都漏出来,有二宫的连环锁、魔方、还有各式各样他平时放在房间里的小玩意儿,全都被相叶给背了回来。最后他小心翼翼地从另一个小口袋里掏出了二宫的睡衣,平整地放在了桌子上。

他看着撒到地上的零零散散的东西有点困扰,忽然立在椅子背旁的乐器倒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噪音,相叶吓了一跳,慌张地抬头向二宫的房间,却正好对上二宫的眼睛。

相叶愣了一下后傻笑着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又迅速“嘶”地一声,捂住了额头。

“我吵醒你了吗?抱歉呐nino。”

二宫和也冲下楼去。

“你不知道王宫有多危险吗?!”

怒气冲冲的咆哮从二楼的楼梯一直响彻至楼下,二宫恶狠狠地光着脚跑下了楼。他抓住相叶遮挡额头的手臂试图移开,费了好大力气后冷冰冰地抬起了头。
“把手拿下来。”
相叶终于老老实实地放下了手臂。在他的额头上,有几道被箭擦破的痕迹,伤口浅的地方已经结了痂,但严重的部分皮肉外翻着,红色的血凝成了结晶,在灯光下闪着妖异的光。

“龙的自愈能力很快的,”相叶还在拼命解释,“所以这点小伤没什么,我路上飞回来的时候已经在恢复啦。”

“你是笨蛋吧。”
二宫的手微微颤抖着,他低着头,小尖嗓里夹带着些许哽咽。

这只笨龙,笨到不会攻击别人,笨到只会躲闪攻击,却因为自己随口的一句话,披星戴月飞回了对他来说几乎可以是刑场的地方。
二宫无法想象他是怎么做到的。相叶几百年来安安分分几乎没受过伤,目前的伤口现状是他已经恢复过的结果,那么,真正就在他逃出来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一毫之差,武器就会贯穿他的头颅,恶龙相叶会彻底尸首分离。

怀着这种死亡的恐惧,相叶飞过大片的土地,偷偷从卫兵眼皮下面溜过,不断躲开凶猛的攻击,又忍着痛孤独地飞了回来。那时,他会想些什么呢?二宫同样想不出来。

但是——他知道,这种时候,什么都不重要了。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相叶傻了眼,相叶有些手足无措地去搂住自己怀里的小王子,手指拂过他睡乱的了头发,轻轻地揉了揉。

后来相叶再回忆起,到底是什么让他坚定起了要保护他一辈子的决心的时候,头脑中就立刻闪现出了这个拥抱,弄湿了他衣襟的这个拥抱。


稍微处理了一下伤口之后相叶就准备睡觉,因为他实在太累了。他刚刚在床上躺好,门就“吱呀——”一声开了个缝,相叶借着烛火的光看见了二宫那双小猫一样的眼睛。

“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啊,当然可以!”

相叶顾不得额头上的伤口还在痛,手忙脚乱地移到右边去,嘴角情不自禁地绽开了笑。二宫抱着枕头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身上穿的是相叶从皇宫偷回来的他的小狗睡衣。

二宫把枕头放在相叶的枕头旁边,就迅速地躺下缩进了被里。暖和的被窝将温暖平均覆盖在二人身上,热气在二人之间流窜,相叶搂着二宫的腰,二宫热乎乎的身子就主动凑了过来,在他的肩窝处找了个合适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晚安。”
相叶轻轻地说。

夜晚,一丝风吹起窗帘,银白色的月光漏进来,倾泻在紧紧依靠着的龙和王子身上。

5.
“为什么要我陪着你啊?”
偌大的森林里,松润的抱怨声很清楚。

二宫扒开草丛,用手在额头搭成个帐篷眯着眼睛看向远处。“谁知道你的笨龙哥哥为什么散个步也怕我迷路,还找了个你这么强势的保镖。”
兄控弟弟立刻反射性地反击:“我哥哥敢一尾巴扫掉一座山!”
二宫翻了个白眼。“我哥哥敢一口气吃下一桌子赤贝!”
“我哥哥敢飞到月亮那么高还敢翻个身!”
“我哥哥也敢!”

“我不敢!!!”
中气十足的声音穿越了树林,穿越了草丛,直接响彻云霄。两个正在争论的小学生吓了一跳,向声音的方向一齐望去,只见大片的杂草被横向劈开,松鼠和小鸟吓得四散逃跑,在声音的尽头,一个穿着华丽的男人站在了那里,身上沾满了泥土。

“…翔哥?”
二宫小心翼翼地开口。
松润拉拉二宫的袖子。“你认识?”

“小和!!你哥哥我来救你啦!!”男人一瘸一拐地拄着剑向二宫跑去,一把抓起二宫的手腕就要拉着他一起向他来时的方向离开。松润眼疾手快地扯住二宫的另一只胳膊,气势汹汹地吼道:“不行!你们俩还不能走!”
“啊,翔哥你等一下!”二宫也使出力气拉住了樱井,“你受伤了?”
“这种事情回到皇宫再说!”
说着又要转身拉住二宫跑掉。
“等等!”二宫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定住保持原地不动,“现在还不能——”

“哈?”樱井翔一脸惊讶地回过头看着二宫和也。

……
直到二宫把樱井带到城堡里好好洗了脸,换了一件衣服,又包扎好腿伤,才扭扭捏捏地开了口。
“我可以不回家吗?”
樱井本来还在加固着腿上的绷带,听见二宫这么说,停下的手里的动作,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我说小和,你也知道自己是被绑架的吧?”
“我知道。”
二宫低下头,有些惴惴不安的样子。
“而且——大家都很担心你。”樱井严肃地说。

二宫没有再接话。两个人保持了一会儿沉默,很快樱井正要开口,松润却大步走进了房间。
“啊——你!!”松润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指着樱井,脸上染上了一层奇怪的绯红。
樱井礼貌地向面前线条分明的小帅哥点了点头。“我是小和的哥哥樱井翔。”

“呜啊——!真、真的是樱井殿下啊。”
果然是闪闪发光啊…这个人,而且,居然现在就坐在自己面前。
松润看得有点失神。

松润也有偶尔擅离职守的时候,上一次还是一年前。
那时他正在某处森林里观察小动物,明明已经爬上了树伸出手正想摸一摸那只小松鼠,松鼠却被下面传来的马蹄声给吓得逃走了。松润气呼呼地正要跳下树,正有人开口说起了话。
“今天就到这里吧。”

松润顺着树叶间的缝隙,就看见了骑着马的樱井翔。
绝绝对对的王子殿下。
他浑身像是散发着天然而成的光芒,掩盖住了一切其他事物。松润睁大了眼睛,忘记了已经有点酸痛的胳膊,忘记了他还匍匐在树上,像是已经完全被魔力给紧紧吸附住了身体,动也不得。
这比他前天抢到的那颗宝石还好看、散发出的光还耀眼。

樱井殿下。
这是那天,松润偷偷记下的名字。

“先生?”
樱井翔偏了偏头,看着发呆的松润。
二宫狠狠地拍了一下松润的肩膀。“回神啦!”
“啊!”松润反应过来,迅速恢复常态,“不好意思。”
“你的名字是?”
“我是松…咳,”松润故意剧烈咳嗽了一声,和二宫交换了个眼神,“我是J。这里的原住民。”
“原住民啊…”樱井向后躺了躺,靠在椅子靠背上思索着,而后对松润友好地笑了笑。“小和承蒙你照顾了。”
松润矜持地点了点头,顺便一只手利落地捂住了二宫正要开口吐槽的嘴。“这是我应该做的。”
“呜呜呜!”二宫不甘心地悲号,这小子根本就十天半个月才来一次,来了也是白吃白喝好吗!
而且以J的性格,这个时候应该会直接拍桌而起“本大爷就是松润本润!我还怕你一个垃圾王子?!有本事上来互殴!”吧…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二宫和也疑惑地看了看旁边站得笔直傻笑的松润,忽然头脑中闪现了一个想法:
果然J是喜欢翔哥的吗?

的、吧!!!!!!!!!!

小机灵二宫眼珠一转,扒开了松润的手,对着他耳语:
“拖着翔哥,越久越好,我就帮你追翔哥。”

!!!!!
松润的眼神像被忽然喂了一口香菜一样惊悚。

他转过头看着得意洋洋的二宫,心情十分复杂。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