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50fo的感谢(占tag致歉)

没想到才玩lof一个月就五十粉丝了啊…

感谢各位gn,十分感谢。
是真的,真的感谢。

其实我每天真的挺寂寞的,待在家里没事做就一遍一遍刷空间刷TB刷lof,当有人点了红心蓝手关注了我就开心到飞起来。

身边没有能有共同话题的朋友,我也不喜欢玩微博,人生的乐趣基本就是在lof上能和gn们聊五子的事情。

谢谢和我聊过天评论过点过喜欢推荐的小天使😃我超爱你们der!

谢谢大家看得下去我的无脑甜甜风格和不成熟的写作水平,居然还点了关注,这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因为从有第一个红心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了,只要有一个人点喜欢,我就会写下去。

或许50fo对于太太们来说没什么吧,但我觉得还是挺重要也挺开心的事情呢fufu

如果有(如果的话)点梗的gn就鱼块地来找我吧!!

实话说rps真的只能圈地自萌了。但接下来还会继续一生悬命吹爆我团,努力追求拔哥,走向人生巅峰(呸)
以及努力填坑!

总之就是,用拔哥夜空信的歌词表达心情吧😊

“那么多的爱和那么多的温柔。”
“谢谢。”

  ♡

                                                                                 纪森子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