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向左看齐。(sk)

新学期的军训开始了。

新生们站成一排整齐地接受着太阳炼狱般的考验。二宫刚刚打了个哈欠就错过了向右看齐的口令,在老师的威严目光下嘟囔了一句抱歉。

按照身高,二宫站在排里的第二个。二宫的左边是个稍稍比他矮一点的人,不过每天在迷迷糊糊的划水中二宫压根不记得他。毕竟他是个就连罚站的时候,都会想着今晚怎么打游戏的宅男。而且又不是什么可爱的女孩子,二宫的脑中对于他左面的这个家伙,完全没有记忆。

大部分的时间队列都在向右看齐,几乎没有会向左的时候。偶然的一次向左看,老师在前面喊着盯住旁边人的脸颊看齐,二宫不情愿地把目光移到他左面人的脸上,才发现他的脸颊鼓鼓的,像个蓬松可爱的面包。

居然还有点可爱。

“向前看。喂。二宫!”

在老师的怒吼下二宫终于反应过来他居然对这张面包脸产生了无尽的想象。此刻,大野把头转过来,愣了一下,和二宫对视起来。

…是巧克力面包的正脸啊。

是黑色的巧克力面包,加了很多甜巧克力酱的那种噢。

“你的脸好像一块面包啊。”
休息的时候,二宫忽然不由自主地在大野耳边小声嘀咕。

一边说着,没吃早饭的二宫肚子恰巧叫了起来。

“咕噜——”

声音很小,但足够两人听见了。二宫尴尬地想掩饰一下,但大野却立刻站起来跑开了。二宫揉揉肚子看着他跑远的身影,有点迷茫。他眼看着大野跑到学校便利店门前买了什么,然后拼命地跑了回来。他喘着气递过来一根鱼肉香肠,看起来有点害羞。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用这个。”

“啊…多谢。不过我不吃这个。”二宫皱了皱眉头,似乎鱼腥已经从香肠外包装涌了出来。

说出口了之后他觉得这样有点不礼貌,试探性地抬头看向大野。

大野正一副不明所以的手足无措,不像是被拒绝后的愤怒和失望,反倒是脸上浮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二宫一时忽然语塞,用衣服擦了擦汗不知道说什么好。

当他正觉得过意不去,准备勉强收下香肠的时候,大野闭上了眼睛,像个小女生一样颤颤巍巍地把脸伸了过去,轻轻踮脚索性把自己的脸送到了二宫面前。

就连语气,也是断断续续准备英勇就义的语气。

“非要咬的话,轻点啊,二宫君。”



来自军训站军姿,被折磨成残疾人的老纪。
复健,明天还要早起搬书,完全短打,溜了。
生活苦涩。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