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开学了激情复健。
看看我自己说的更文言论太残酷了。

在名朋玩了两个月,嚎到了美丽小女朋友,但是xyyj的皮气一点也没有。本来是想着大概对写文有好处,但是………呃。

不过开学啦!!!我们院强制早晚自习拯救了我这位鸽手👏自习上偷摸复健是最快乐的。反正就是不学习(你

假期去了霓虹买了杂志逛了中古店,杰尼斯迷妹圣地太美好了。还吃了门把们代言的小零食呜呜呜!和老奶奶问路搭话说我喜欢拔哥,老奶奶很快就反应了又跟老爷爷说,真实感受到了我团的亲和力。大叔也知道杰尼斯,太刺激了。

我没话了。大概开始复健了吧。新开个坑再说(?)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