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再也不碰瓷儿了【下①】(磁石)

我开始填远古坑了。本篇预计下次更就结束了。

最近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但是感觉一方面想舒服一点,一方面感觉还有很多事情。2020出国前考下n2和四级英语,总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又不好。

想想自己担这么努力,又忽然感觉很惭愧吧...之类。

碎碎念结束!游戏公司老总翔x碰瓷少年尼。不上升真人。喜欢请红心蓝手pick我吧!上中篇请走合集!

我恨排版

===========================================

5.
201x年x月x日      天气:晴

大家好,我是松本润,我今天不做哦虾类男子,我就是一个暴躁小助理。

我在国内极负盛名的游戏公司A公司上班。虽然我很不喜欢管我的老板樱井翔的私事,但有的时候,助理也要迫不得已参与他的生活。

比如他最近包了一个可爱少年,据说还是从相叶部长手下白抢过来的,为此害得少年伤了腰。于是我的老板就每天定时跑去医院,以前买的甜品下午茶之类的东西本来还是有我一份的,现在全都直接留给了他在医院打牙祭。

还有,从前老板不过是玩手机,现在是一边玩一边笑,不知道他看了什么,反正这些笑容时而宠溺时而腹黑时而傻乎乎,根据我的判断,他是在和小少年调情。

以及相叶部长,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奔驰保时捷不开非要每天开着他的本田晃来晃去,或许这就是他们一家真正的脑回路吧。

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觉得那个小少年想背着老板跟我出轨。

我松本润也是恋爱过的人,那眼神实在是见得多了。只是我还是要承认老板的眼光很不错,二宫蜜色的眼睛就像亮晶晶的糖浆,带起脸上的微笑时那副样子差点勾穿了我的心。然后他可怜巴巴地把半张脸埋在被里,像是小猫一样语气糯糯地请求着我。

“润くん,你可以多陪我一会儿吗?”

我是什么人,我MJ会轻易妥协吗?

会的。
在二宫面前,我相信就是你,你也会的,谁都会的。

我输了,把电脑从楼下的车里取出来,然后坐在房间的沙发里开始赶报表。他坐在那儿玩游戏,自从他玩游戏起,我的LINE就开始不停地震动,公司里的人一个劲儿地问我去哪了,我又不得不耐心地挨个回复,等到全部回复完毕,一抬头发现二宫正抻长了脖子往我这边看。

“你不做工作吗?”他看见我注意到他,连忙缩了回去。

 “哦,要做啊。”我扬了扬手机,“不过现在要回复别人。”

 二宫嘴角扬起了一丝不明意义的、集感动爱意和温柔于一身的笑容。
“这样啊,你可真是个温柔的人。”

?什么玩意儿?
我不过是回复同事的消息,也没必要把我捧天上去吧。
不过他的夸奖让我很受用,我一边说着“呀,也没那么好啦”,一边心里美滋滋的。
……
但是仅此我也就不觉得他有什么出轨行为,要是这样就好了。

 因为。
 忙完工作,他拉着我的胳膊一脸认真地问我:
“润君觉得…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呢?”

他的目光太过认真了,看得我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心虚。于是我躲开他的视线回答道:“这要看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吧,跟性别什么的我觉得没什么关系。”

“哦,你是这么想的啊…”
 二宫把声音拖得很长,音尾甚至还带了一点喜悦。

“那润君觉得我怎么样呢?”
 二宫把我拉近,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只手掌那么近。他的皮肤光光滑滑得像是个小孩子,浅色的瞳仁夹杂着不知名的笑意和意味深长,闪着诱惑的光芒。

…牙白啊。

我心里念着阿弥陀佛一边不动声色地把身子稍微向后撤了撤,手支撑在桌子上的仪器旁边。

“润君?”

他歪了歪头,追问似地喊了喊我的名字,似乎在催促我的回答。

“如果是二宫先生的话,倒是很不错的人选。”我深吸了一口气,“我——”

 哔哔哔——

旁边的仪器忽然发出巨大的警报声,红灯快速闪烁起来,一边似乎声音愈来愈大,我回头一看,好像是胳膊碰到了什么按钮,连忙缩回胳膊,转头看看二宫,他一副吓了一跳但是很开心的表情,我意识到他好像误会了什么,于是在一片单调哄闹的噪音中我大声喊道:“二宫先生——”
“你说什么——”他扯出黏黏的少年声线。

“我说——”
 我刚要张嘴,外面就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

“发生什么了吗!”门被一把撞开,进门的是慌慌张张的两名护士小姐和赶来的医生。看了看我们两个安定的样子,忽然愣住了。我撤到一边指了指叫个不停的仪器,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不小心碰到摁钮了。”

  ……

 三个人横了我一眼,一名护士小姐走过去对着机器利落地摁了几下,它立刻服服帖帖地恢复正常了。于此同时,我的老板走了进来。

我剩下的那句“我觉得还是您和老板更般配”的话立刻被咽进了肚子里。

“今天房间怎么这么热闹。”老板手里提的是最近很有名的大福,扫了一眼屋子里的所有人,顺便跟正准备出去的医生和护士点了点头。“J你怎么还在这里?”

 ………………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二宫就抢先一步把手撑在脑后,没事人一样说:“是我让他在这里多呆一会儿的。”

老板挑了挑眉毛,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开始在桌子上拆起了包装盒。

“哦,这样啊。”
 语气是最平淡无奇的那种。

 语气是最平淡不过的语气,但却让我真实感到了下面埋藏着的杀气。他的手指有节奏地在桌子上敲击着,转而越来越快,侧过头对我说:

“一起吃。”

我又不傻。
“我不吃了社长,非常感谢,我得先走了。”

“润君留下来一起吃。”
 我走到一半听见二宫的声音后背一僵,想转过身妥协,但是转念一想,这样不就是明示老板“我只听他的话”了吗?
 而且什么时候“润君”叫得这么亲切了?

 ……………
 我很想发火。

 这种寂静保持了没到五秒钟,就听见背后是人从椅子上起来的声音。老板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说:“J,跟我出去一下。”

(在此我要加一个注释,老板的脸比那天某个后辈给老板买了铺了一层香菜的盖饭的时候还难看。)

 于是我们两个走出了病房。

“你们两个?”

“没有关系。第一次见面。”
我坚定地直接堵住了他的话头。

“他对你说什么了?”
翔停了一会儿,表情似乎有所缓和。

“…我给了他名片。仅此而已。”
我特意省略掉二宫接下来说过的那些话,以免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你给他名片了?”
“嗯。”

“松本润的那张?”

“…老板。我只有这一个名字。”
你樱井翔是不是脑袋烧坏了。

于是我看着他来回在病房门前徘徊了几步,居然就在原地思索了起来。期间我透过窗户瞥了一眼屋里,医生似乎正在跟二宫叮嘱什么,但这家伙一看就是完全没在听的样子,向外面不停张望。很快我们俩的目光就在窗玻璃上对到了一起,我赶紧把头扭了回来。

接着。
我的老板在沉默了三分钟后,忽然,咧嘴笑了。

“今天辛苦你了J。明天我还有会议,二宫君还得你来照顾。不过你东西放下就行了。我是说,没必要非得跟他聊。”

“知道了。”虽然不知道他打的是什么主意,但总算免于被怀疑的命运。我自己确实可以做到克己,尽管二宫的诱惑力确实不小。

“对了,你给他的名片,他放哪了?”

“好像塞枕头下面了。”我如实回答。

“好的。你下班吧。”翔拍了拍我的肩。

 我点了点头准备赶快离开这修罗场,回病房取了笔记本电脑和包就打算就此作别。跟二宫打招呼的时候也是匆匆点头,根本没那个精力再关心二宫的情绪了。走到楼下我又想起有事没问,于是又打电话给了翔。

电话嘟嘟了几声接响了。“喂?”老板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对了,我忘了问,我世纪战争的那个账号,对,就是氪了不少金的那个,最近有朋友问我借。老板您都玩了快一年了,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还我?我上次上了一下账号,发现您怎么还打着我名字的旗号和别的女孩子聊天呢?”

“不可以吗?”电话那边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知道是在干什么,忽然二宫的尖叫声忽然钻进了我的耳朵。“混蛋,你松手!别碰我!”

“……”
 牙白,我该不是在不合适的时候打电话了?

“打扰了。您注意身体?”

 

 

 我迅速挂了电话。

 

 从前,我甚至可以自信满满地说,我是除樱井的亲人以外,最了解他的人。

 

今天我还是收回这句话吧。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这家伙脑子里到底都是些什么鬼想法。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