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相叶x你】暴露身份

大明星雅纪x你
关于为什么我的老婆要写我的同人文
雅纪永远坠好~💚
(ps.依旧感谢每一个阅读的gn,只要有一个小红心我也继续写!x)
竹马轻微出没请注意
——————————————————————————
在和masaki交往之前,你还是个坚持写雅纪同人的热烈小粉丝。
表面上,你是个轻小说作家,实际上在同人论坛里也是个写手。不过自从和masaki交往以来,竹马cp的文章就完结不更新了,雅纪x女主系列也少了很多。
每当有人抱怨为什么你都不更新时,你总要一边回复一边偷偷望着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相叶,然后向人家解释:因为有了男朋友,每天晚上回家都不能冷落了他呀~
不过偶尔也会更新雅纪x你,当然,这一切都是背着masaki的。要不然,让他知道了的话你都无法想象他会是什么表情。

大兔子今天的通告活动结束得很早,明天又是休假日,回家吃完饭后就拉着你在客厅看你新出版的轻小说。你写的每一章他都会认真看完,甚至还能提出你都没想到的bug。masaki看小说的时候很认真,睫毛长长的不时翕动一下,一脸专注的样子。你见他看得正专心,就拿起手机开始写前几天答应网友的同人,不时回想一下他平时暧昧的小动作,写着写着自己都脸红了,心跳加速,捂住脸企图给脸降温。
“啊——怎么就没了呀。”masaki举着小说最后一页可惜地叹气。接着把小说撇到一边就凑了过来,挤到你身边,隔着睡衣亲昵地搂着你的腰,温暖的手掌摩擦着腰侧,他的身上源源不断地传来好闻的味道。
“○○酱是不是已经已经在写下一本了?你偷偷告诉我男主角怎么样了好不好哇,超期待!”他抬起头,小鹿眼kilakila地闪着光望着你。
你做贼心虚地把手机迅速关掉放到桌子上,故意躲着他放电的万恶之源。“保密!masaくん知道了接下来不就很无聊了吗?”
masaki扁起嘴可怜兮兮的样子,双手合十。
“求你啦。”
“だ め——”
“ふ...今天晚上会睡不好的。”
“那就做点别的嘛。”
“嗯——”masaki眯起眼睛,慢慢地逼近你的脸,搂着你的腰的手开始不安分地搔痒,你惊呼一声,被痒得滚来滚去企图挣脱雅纪的魔掌,却对抗不了大兔子的兔兔搔痒功被他压倒在沙发上,两个人嬉笑着扭成一团,最后masaki停止了袭击,两只胳膊牢牢地把你禁锢在沙发的可控范围内,你小幅度地喘息着,任由雅纪把脸贴在你的胸上仔细地听着你砰砰的心跳。胸前的柔软被masaki的头紧紧贴着,你的心跳得更快了。
“○○酱脸怎么刚才就一直红红的呀?”他懒洋洋地发声,“是不是在想什么羞羞的事情。”
“才没有呢。”你还想继续辩驳下去,却感到胸前一阵凉意,masaki不知何时解开了你的扣子,露出小巧紧实的胸部,是masaki喜欢的白色蕾丝的文胸。他低头用鼻子亲昵地碰了碰你呼之欲出的浑圆,舌尖划过乳肉,你不受控制地颤粟了一下,轻轻拽住了他的手指。

“小公主...要和masaくん好好度过今晚喔。”

(假装省略一万字开了车,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我修炼修炼再开)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床上了,但是想到masaki还要吃早饭,就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摸索着下床。雅纪已经不在了,估计是在楼下洗漱穿衣服。
你睡意朦胧地扶着楼梯下楼,却在眼睛扫过沙发的一瞬间,精神了。
masaki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的手机,表情难以言喻。他一抬头,立刻注意到了在楼梯上的你,于是一时间有点手足无措地解释:“今天早上我下楼的时候听见你的起床铃响了,我就跑来关,我不是故意看你的手机...”语毕,又顿了一顿,“○○酱写的...”
“呜呜啊啊masaくん对不起!”你哭丧着脸冲下楼梯,一把拉住雅纪,“因为没交往之前就一直有看这种类型文章的朋友,我不是有意YY你还写出来,只是会部分参照我们两个的日常啦!”

masaki愣了一下,大概没意识到你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但是看着你快哭出来的表情,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安慰你起来,语气相当温柔。

“对不起。”你低着头小声说。
“你没必要道歉的啊,我根本没有生气。”雅纪摸着你的头发,“只是我还没怎么懂。不过你可以讲给我听听。而且○○酱把我写的也很帅气啊。只要是你写的,我怎么都喜欢啦。”

这个人啊...真是不动声色却又溢于言表的温柔呢。

于是吃早饭的时候你把整件事完完全全告诉了他。当听到你还写过竹马的时候他呛了一口牛奶,虽然很难理解但还是接受了。
吃完饭你在厨房洗碗,心里还是忐忑不安。你偷偷地回头望了一眼客厅,masaki低着头不知道在做什么。你觉得还是有点难过,这种感觉好像是辜负他的信任一样。
水流哗哗地流进水槽,显得屋子很安静。你拿着抹布漫不经心地来回抹着碟子,忽然背后贴住了某个温热的躯体,masaki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你的腰,在你的耳边神神秘秘地说:
“相叶太太写得不错喔。”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递到你眼前,正是论坛里名为“相叶太太”的你的主页。你吓了一跳,用抹布擦了手就拿着手机翻下去,下面都是一篇篇你写过的相叶x你系列,全部显示了“已读”。
“诶——?!”
“我全都看完了。”
masaki相当骄傲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等着表扬。如果现在他长着尾巴的话,估计就要翘到天上去了。
你脸羞得通红,转过去把头埋进masaki怀里。
“masaくん你不要这样啊QAQ”
“嗯,还有额外发现哦。”masaki揉着你的头,满眼的宠溺,“我发现你还是很能写h的嘛。”

“别说啦!!羞死啦!!”

结果像是没听见一样,他自顾自地说起来。“兽耳角色扮演什么的偶尔来一次也不错...”

“工口拔!!”

当然,说工口拔的结果是,宝贵的休息日你再一次没下过床。

第二天,名为“相叶太太”的用户久违地发了一篇超极好吃的小甜饼,而且就连日常前言的语气也一看就充满了粉红色泡泡。

“最爱男朋友啦!!!”

——————————————————————————————

(别问我为什么后面这么糙,因为我赶着想补娇兰吸拔)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