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尼尼的2018贺文【3】(y2/完结)

今天去做了绿色的指甲,果然拔哥的应援色就是好看w
回到家之后就一直在写…总觉得我应该是不适合篇幅长的文章,因为我不太擅长剧情这方面(你擅长啥)所以赶着一个晚上就算是完结了,毕竟是尼尼的生日贺文嘛。剧情垃圾了…还请原谅啦
其实我超想写这个设定的小甜饼啦,或许会写小番外。
基本设定:社长翔x爱钱职员尼,前情请移步主页。
以及文中某些观点是我个人的写作需要,并不代表二大大的真实想法。嗯。
——————————————————————————————
4.
东京郊区今天天气相当不错,正是春夏之交的时候,太阳暖洋洋地烘烤着全身,又偶尔会掠过一丝丝凉爽的微风。厂区很大不过绿化却出其意料地不错,一路两边都是些花花草草,星星点点在草坪上缀着亮丽的颜色。樱井蹲在路边一边轻声说着抱歉一边掐下了一朵红色的小野花,像个春游的小学生一样非要送给二宫。二宫随手把野花揣进兜里,继续跟着樱井前进。
两个人散步一样向工厂走去,樱井问了一些有关工作的问题,二宫则负责详细解答。
“表格在我的手机里还有备份,如果社长要的话,我可以给您发一份。”

“私下里就不要这么客气了,你可以叫我翔君哦。敬语什么的,也免了吧。”
“...翔君?还是叫社长吧,太失礼了。”

樱井一脸委屈地用超大水汪汪眼睛看着二宫。
“明明nino之前都不是这么喊我的呀...‘先生、先生’地喊得超甜。”

!!!死流氓!!!

“不过如果nino想叫樱井先生的话也可以的,”樱井继续穷追不舍,“我觉得很好听。就像nino一样好听。”
“不可以叫我nino。”二宫的脸气鼓鼓地像个包子。
“那就叫kazu吧。kazu不把联系方式告诉我吗?要给我发表格的话。加个LINE吧。”

...总觉得被这家伙吃得死死的。
但是这种被完全控制在他手心的感觉,却格外的有种被充实了的甜蜜。
今天的太阳很柔和,柔和到甚至将眼前的人,都变得令人心动起来了。

5.
二宫和也一向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金钱的喜爱,尽管私下里同事聚会也经常被揶揄,但他仍毫不犹豫地直言,我努力工作是为了钱,因为我喜欢钱。
钱是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背叛的东西,可以满足自己对生活的欲望。除了父母亲人,除了相叶君,二宫只能将信任感交付给钱。而二宫对樱井的安全感的缺失,大概多半来源于两人仅仅一夜的关系。
樱井翔的身份,果然听起来就很符合大多风流贵公子的形象吧。到手了不想要了腻烦了就扔掉,随随便便就能用现金解决一切纠葛。但是比起那用钞票糊着的空虚的、可怜巴巴的所谓幸福,二宫果然还是宁愿选择一切从来就没发生过,从来他就没有在乎过,止步于一切悲剧开始之前。

这样的精明却总是让二宫寂寞。

他看着樱井翔在厂区里把一切指挥得井井有条,看着他品尝到新出的大福时如同小孩子般的一脸满足,看着他皱起眉头认真检查产品,心里总觉得感情汹涌得他快要止不住了。就仿佛一步步地走向未知的悬崖。
糟糕透顶。
在二宫和也此前的人生中,仅所未有的,糟糕透顶。

从郊区回到公司已经不早了,二宫推掉樱井的邀请,有点狼狈地回到家,通过了樱井的LINE申请。然后打开游戏,开始埋头于另外一个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二宫总喜欢宅在家里。游戏和沙发似乎共同铸成了一个坚实的城堡保护他,让他能暂时忘了樱井带来的所有复杂感情。接连着几盘都在赢,二宫的心情都好了不少,一直打到快要12点,简简单单地洗漱好就准备睡觉。
从卫生间出来,二宫一边擦着脸一边躺在床上最后查看了一遍手机,忽然叮铃一声显示LINE有新的会话,打开一看是樱井翔发来的。
“nino?你睡了吗?”

……
二宫思考了一下还是慢慢地回复。

“还没有。不过马上要睡了,有事吗?”
“没什么。只是很想跟你在睡前说点话。”

二宫把头埋进被里,静静地闭上眼睛。他很确切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在一片空旷的空间中,有力地跳动。到底是为了什么、又为了谁呢?人大概,一生都在寻找着答案吧。
房间黑暗一片,只有钟表在滴滴答答不知疲倦地转动,二宫蜷缩在夜的世界里一动不动,无尽地等待时间的流逝。大概秒针足足走了四圈,他终于,摸索着在被里重新打开了手机。

世界又亮起了一丝光,二宫被手机屏幕晃得睁不开眼睛,调低了手机亮度,逐渐去习惯刚才的不适。然后,光芒不那么刺眼了,泛着柔和的象牙白,樱井翔已经显示离线,但独独留下的两句话,一个字一个字地那么显眼。

“我会坚持到你肯依赖我,告诉你我不会轻易定义我们之间的关系。”

“nino,お休み。”

…流眼泪了吗?
一定是因为光太晃眼睛的原因吧。
二宫揉了揉眼睛,把手机重新关掉放在了枕边。
お休み。

6.
二宫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世界依旧很黑,像是黑夜无尽循环不休,怎么也看不见尽头。
没有光又闷得要命,不久他就气喘吁吁地一屁股坐到地上,不打算前进了。要在这里等死吗?他想。
他感到呼吸越发沉重。在等待终结的过程中他摸了摸口袋,总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里面,还没等到辨认出它的形状,天空忽然“唰”地一下露出光色,泛起了一层鱼肚白。然后天空愈来愈亮,无数纯色的羽毛铺天盖地地落下,覆盖到二宫身上。
羽毛软软的,静静飘落下来,像是下了雪的冬天,却并不寒冷。现在,世界又是一片光芒了,重新开始恢复生机。

真美啊。他在心里想。
二宫抬起手,发现手里正攥着一朵干枯的红色花朵,那干花小小的,在手掌中轻得几乎没有重量。

而后,风把花朵吹起来,那红色的花在空中打了个转,向远处飞去。与风一起来的,还有男人淡淡的笑声,在二宫耳边轻轻漾动着,二宫回过头,什么也没有。

“翔くん...”

风停了。

                                                            【END】

(感谢有耐心看完的gn!呜呜)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