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饭撒(相叶x你)

晚上好啊朋友们!!!
我发誓我再也不熬夜了,麻麻说我现在熬夜熬得人贼丑满脸油光
↑油腻的中年妇女老纪
写个睡前小甜饼吧是我怂恿朋友帮我做应援扇时候的灵感。
感觉自己写了一对神经病夫妇(x)
—————————————————————————
岚20周年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你没抽到票。

你本来以为自己这最后一场的抽票是志在必得的,抽票结果公布前信心满满地做了两天的应援扇,亮片kilakila地闪着还写了饭撒。

看着你没抽到票愁眉苦脸的样子,相叶提出可以给你要票,你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因为总有一种对其他的迷妹不太公平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万一自己家的这位super idol不停地给自己饭撒不就会遭人怀疑了吗!!你可不想因为自己害得两个人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而且听着旁边的迷妹不停喊着自己男友的爱称果然会吃醋的吧…。


相叶结束了演唱会工作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十一点了,他像往常一样一边脱鞋一边说着“我回来了”,抬头习惯性地在沙发上寻找你的身影,结果你却不在。仔细又看了一圈之后才发现你躲在沙发后面鬼鬼祟祟露出一双眼睛,手搭在沙发靠背上,忽然热烈地喊了出来:

“Disco star sama!!!Disco star!!”

你一边笑嘻嘻地喊着,一边拿出之前做好的应援扇高高地举起来挥来挥去,亮片在客厅吊灯的照射下亮得晃眼,完全就是每次在演唱会上喊相叶的样子。相叶噗地一声笑出来,刚才脸上的疲惫相似乎都一扫而光了,元气满满地站在玄关处摆了个solo曲的收尾动作,然后像只大兔子一样欢脱地跑到沙发后面从背后抱住了你。

“我的小粉丝真卖力啊ふふふ…”

“不行啦!”你撒娇地在他怀里埋怨道,“雅君还没有给饭撒噢!!我明明这么努力来着!”说着从相叶怀里腾出一只手戳了戳应援扇上大大的字,“这里写了想要雅君的飞吻啦!”

相叶还是ふふふ地笑着,轻轻扳过你的头,捏着你的下巴在嘴唇上深情一吻。

“飞吻什么的不需要,直接kiss就可以哦。”

“呜哇——Disco教主大人耍流氓啦——”你脸红得像是只苹果。

尽管交往了这么长时间,每次被雅君亲亲都会害羞…

“因为Disco star sama想让你做Disco star夫人啊…”

相叶如雨点般的亲吻落在你的脸颊和脖颈上,你手中的应援扇伴随着轻声的喘息逐渐滑落,闪着炫目而美丽的光。


(我偷偷奶一口20周年演唱会disco教主的复出!)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