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哥的兔叽🐰

是纪森子🌙
A团绿担偏红。本单位竹马。
山风无墙全cp都啃,我流写作。
感谢每一次阅读✨

王子与龙【一】(竹马)

快要出成绩了,在濒死的边缘挣扎。
有点想学新闻,因为这样或许可以去日本读研然后直接进日本电视台接着就能见到五子啦
↑做白日梦真好
傻乎乎恶(?)龙拔x金发小王子尼
王子翔x真.恶龙润 (不在本篇出现)
有刀注意,在考虑be还是he中求建议,本来打算一篇写完的也被强行废话拖长了orz
感谢gn的阅读~
——————————————————————————
1.
岚国最近出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岚国的小王子二宫和也,被恶龙相叶给掳走了。

关于恶龙,岚国还现存许多的传言。西边地形陡峭的山里,有着两只龙的存在。
然而第一只龙开始就不好惹了。这两只龙中年幼的是他,却凶得要命。松润龙生得高贵,不会允许有人能踏足他的领地,前来讨伐的勇士,全都被他袭击得落荒而逃。至今,还没有人,能平安跨越他的地盘。
因为没有人能抵挡得了松润龙,所以见到第二只恶龙相叶,也成了传说。松润龙如此厉害,想必相叶只会比他还强得多。人们对他们既畏惧又无能为力,但这一次实在太过分了——皇族的荣誉遭到了严重的威胁。国王下令派出士兵前去相叶龙的领地营救,反倒惹火了必经之路上的松润龙,士兵死伤无数,从此,没人再敢再去救小王子了。

2.
龙的城堡里,二宫看着相叶,相叶也看着二宫。
“你输了。”二宫小王子伸了个懒腰。圆桌上的纸牌,已经很明显地展示了两人的胜负。“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送我回去呀?”
“又输了。”相叶叹了口气,开始慢慢收拾桌子上的纸牌,把它们收到一堆。“起码也得我学好打纸牌才行。”

“标准在你的话,我会不会一辈子都回不去啊。”

相叶还没来得及回答,二宫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仰卧在大椅子里。“不过也无所谓,在哪里都差不多。继续吧,大笨龙。”

二宫和也今天穿了件深色的衣服,肩膀缀着流苏,腿高高地翘起,下巴微微仰着,金发很耀眼,耀眼得像金子,华贵的巨大皮椅衬得他更小,但却更能源源不断地散发着贵族气质。就仿佛他才是这城堡中真正的主人。

“是这个东西太难啦。我出生几百年了都没见过这么难的东西。”相叶烦恼地挠了挠头,似乎丝毫没有介意他身为尊贵的龙的身份被少年戏称,一脸郁闷地重新发牌。
“不过我有问题想问你。”二宫向前探了探身子,一脸感兴趣的样子。“你以前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国民都这么害怕你啊。”
“我也不知道啊,”他抬起圆圆的眼睛很是无辜,“明明我什么也没做,就被当成恶龙了。”
“我记得你之前用尾巴扫掉了一大片耕地。”
“那是我变成龙形态的时候打瞌睡不小心碰到的...”
“那叫声让天空足足下了三天大雨的事呢?”
“…那是我打了个喷嚏。我对花粉过敏。”
……
“其实你们两只龙里,松润才是最厉害的吧。”

“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最厉害的啊。难道不是你们这么觉得的吗?”相叶费解地抽出一张牌说。

“那你又为什么要忽然把我抓走?”二宫像在问一件常事一样,满不在乎地看了看牌,一把全摊到桌子上,“我又赢了。今天不玩了,回去睡觉了。”
二宫打了个哈欠,站起来准备转身走了。
“因为你很可爱啊。”
二宫顿了一下,“你真的这么觉得?”
“是啊。所以我不想让你走。”
“…你这可是绑架啊。”二宫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能把罪行阐述得这么理所当然。
“你不愿意吗?”相叶放下了手里的纸牌,问。
“勉勉强强吧。”二宫思考了一会儿,又说,果然还是游戏太少了。

2.
相叶觉得自己脾气还算平和,绝对不至于被冠上“恶龙”的称号。
弟弟松润经常说自己投错了胎,与其是一条龙,倒不如更像只兔子。但即便这样,他还是莫名其妙地被当成更危险的一条。尽管偶尔自己会因为体积过大惹乱子,但除此之外,相叶只是安分呆地在自己的领域,至于外人怎么传,又是怎么将他的威力吹上了天,他也管不了。
他从小就不抢什么东西,不像松润喜欢闪闪发光的物品还四处收藏,就连士兵衣服上的黄铜纽扣都要抢下来回家仔细把玩。一年前他变成人形混进正逢节日庆典的城内,和众多百姓一起抬头仰望着宫殿高门上的皇族们。然后在老百姓的惊叹和欢呼声中,相叶注意到那个小小的并不那么显眼的人影。
他站在岚国大王子的旁边,没什么表情。但就仅仅是没有表情,相叶呆呆地看着远处的他,完全忘了自己置身于何地。
唯独王后和他是好看的金发,柔软飘逸。眼睛是湿润的棕色,比别人都稍浅一些,有点不好接近的样子。他不做声地默默听着国王讲话,听着身为王储首选人的大王子讲话,期间忽然与大王子对视后笑了一笑。

那一笑瞬间融化了他周边所有的寒冷气场,也融化了相叶迟钝多年的恋爱之心。

相叶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如此急切地想要拥有什么过。
“かわいい…”

上面的二宫显然不知道下面有颗为他而悸动的心在砰砰直跳,随着皇族的人一起向下面抛起了花朵,百姓们纷纷四散去接,相叶盯着二宫抛下的玫瑰花的那道抛物线,在玫瑰坠地之前高高地跃起,几乎用上了龙的力量,在半空中用手心稳稳地接住了那火红色的小小礼物。二宫注意到相叶那不同寻常的跳跃弧度,眼神有点惊讶地飘到相叶身上,发现楼下那个黑发英俊的男人正一脸开心地向他挥手,示意自己拿到了他抛下的玫瑰花。
二宫看了看四周,小恶魔一样地勾起唇角,向相叶做了个小小的wink。

啊…
相叶看傻了。
直到皇族们纷纷离开上面的台子,相叶还连眼也不眨地目送小王子离开的背影,小心翼翼地托着他的赏赐,一动不动,脑中却不寻常地浮出了一个想法。
那个,只抢一次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就这一次,他龙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终于,就在那一天,相叶雅纪想起了自己身为一只恶龙的人设。

3.
二宫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稳稳地驮在龙的背上,飞上了云端。下面隐隐约约传来士兵的喊叫,二宫伏在龙的背上往下看,不断有利剑飞上来,但是又远远地掉了下去。龙飞得很快,夜风飒飒地吹动着他的头发,强大的气流使二宫不得不闭上眼睛,皱着眉头大喊:
“你是龙吗?”
墨绿色的龙的巨大翅膀扇动着,龙头转过来看了他一眼,声音很稳重:“是的。”
“我…有点难受…你飞得太快了…”
“抱歉,再忍一下,马上就到了我弟弟的领地了。”

龙翅膀煽动出的风呼啸而过,飞过了草原,又飞过森林,飞过山脉,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他感到翅膀上下忽扇的频率忽然减少了很多,才咬着牙艰难地睁开了眼。
士兵的喧闹已经不见了。夜晚的天空铺满了星星,云在黑暗中缓慢地流动着,二宫不禁伸出手,静静地感受着风在手掌心的轻柔触感。大地已是一片黑色,而萤火虫星星点点的光芒汇聚在一起,大片移动着,不时照亮了树木茂密的顶部。巨大翅膀缓慢扇动的声音几乎是这个世界的全部,龙悠闲地飞行着,几乎挡住了所有扑面而来的冷空气,二宫跨坐在他的背上,并不感到寒冷。
“啊——月亮!”
龙忽然向上飞去,略过银白色的、圆圆的月亮,月亮被包围在一层薄雾中,二宫睁大了眼睛,月亮,从来没有离他这么近过。
会不会真的有玉兔在捣药呢?他想。

“这是我一直想给你看的景色。”
巨大的龙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温柔地说。

龙在一座山上的城堡前停下了。二宫看着这条墨绿色的龙在一片烟雾中变成了一个黑发的男人。
“我是相叶雅纪。”男人用温和的口吻说。
男人看上去有些眼熟,但他却想不起到底在哪里见过他,尤其是那双小鹿一样宝石般的眸子。相叶的名字他听说过,是条无情残忍的龙,但在二宫的想象中,他应该至少要有十个脑袋五条尾巴之类的,但现在看来,好像也就是大了一点的普通的龙,和书上画得差不多。尤其是变成人型后,绝对应该是什么彪形大汉的类型。然而,眼前的人,不过是个挺英俊的普通人。衣服普通,说话普通,如果扔进岚国的都城里,是找不人的。
“我是被绑架了吗?”他平静地问。
相叶想了想,“大概是吧。”随即他又说,“今后你就一直住在这里了。这是我的城堡。”
二宫有点想回去,因为他房间里的游戏都没一起带来,况且,那盘和大哥的象棋还没下完。但是现在他很困,就不由自主地有点想闭眼睛。
算了,明天再说吧。
“我困了。”他还没说完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声音不由自主长长地拖出了撒娇的语气。“呼…你有房间让我睡觉吧。”
“啊!你挺累的吧,一路上蛮辛苦的。”相叶像是反应过来了的样子,拉起二宫的手,向宏伟的宫殿走去。
手就像他龙的躯体一样温暖,二宫半闭起眼睛,困意不断袭击着自己的大脑,任由相叶拉着自己打开了宫殿的门。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